宠物离世也可以休丧假 盘点炫酷奇葩的带薪假期

来源:东北网
2017-01-10 13:46:06

宠物离世也可以休丧假 盘点炫酷奇葩的带薪假期

又迎来了新的一年,很多工薪族在年初都有跳槽的想法,换一个公司换一个工作环境,说不定待遇也能有很大的提升。跟HR谈待遇时,除了要关心自己的薪水,对方能提供的福利也不容忽视,比如各种节日福利和带薪假期。这里小编列出下面炫酷奇葩的带薪假期,让大家看看什么叫别人的福利!

2.5天休假

前段时间说的最火的就是2.5天休假了,起源是2015年8月国务院办公厅下发《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若干意见》,提出有条件的地方和单位可以安排周五下午和周末结合休假。

意见下发不久,长沙市宁乡县旅游局就宣布该局率先试行行2.5天休假,之后河北省、江西省、重庆市、广州市等省市也出台了意见,明确提出鼓励2.5天休假模式。据了解,相应休假模式的主要是政府机关和事业单位,说多了都是泪!

失恋假

失恋了还能带薪休假?每次!有的企业为了留住员工,除了给出高额薪水,还推出了带薪失恋假,让不少员工惊呼感动。

几年前,上海市某企业就推出了这样的一条福利,如果企业有员工失恋了,可以获得5天的带薪失恋假来恢复情伤。近日,有媒体报道成都一企业每年也有2次带薪失恋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