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啤酒“喝伙人联盟”闪耀登陆CBA全明星周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0 13:11:15
分享

崂山啤酒“喝伙人联盟”闪耀登陆CBA全明星周末

2016-2017赛季CBA全明星周末,于1月7日、8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CBA赛场上的明星球员们汇聚一堂,为全国观众带来最精彩的篮球盛宴。CBA全明星周末的比赛,由星锐挑战赛、技巧挑战赛、三分球大赛、扣篮大赛以及全明星正赛组成。“不忘初心,闪耀篮图”是今年CBA全明星周末的主题,这也是崂山啤酒在篮球运动中追求的精神内核。崂山啤酒不但全程参与CBA全明星周末的精彩比赛,还将“喝伙人联盟”带到了赛场内外,营造篮球与啤酒文化相结合的高端体验。

崂山啤酒冠名技巧挑战赛 传递篮球精神

CBA全明星周末,除了正赛看点丰富、刺激过瘾,三个单项赛也十分吸引观众眼球。在挑战赛现场,比赛道具巧妙地与崂山啤酒产品形象结合在一起,为比赛注入无限活力。“上场一起战,下场一起灌”,在比赛场上激烈对抗,场下击掌相拥,“真诚、爽快、有情有义”的兄弟情挥洒得淋漓尽致。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新疆队的王子瑞和来自山西队的王洪,凭借优异表现挺进技巧挑战赛的决赛。旋转、跳跃、转身、挥汗间,展示着专业篮球运动员的篮球掌控能力。击底传球一次通过、弧顶三分三次命中、直传一次通过,最终王子瑞以36.6秒的成绩问鼎冠军。

沉浸式篮球体验将“绝杀时刻”演绎得淋漓尽致

崂山啤酒从众多球迷中,挑选了两位精湛球技的代表,在现场演绎高难度技巧投篮。两位挑战者入场后,绕障碍物运球、灵活带球转身、蹦床起跳上篮……一系列的花式篮球动作让在场观众目不暇接。

在当天的比赛场外,崂山啤酒带来了最新的的沉浸式篮球体验, “绝杀时刻”营造紧张激烈的赛场氛围,让观众沉浸于虚拟的“真实”场景,身临其境地感受球员在赛场上各种心理与生理上的压力,从而激发了战无止境的小宇宙。现场的球迷纷纷加入游戏,组队进行PK,在规定时间内分别饰演防守与进攻的角色,再现CBA经典“绝杀”场景。(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