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夜跑女生遇害案情披露:凶手称坐牢有饭吃

来源:新民网
2017-01-10 09:19:54
分享

据《羊城晚报》1月9日报道,震惊全城的广外女生遇害案情披露:女生与嫌疑人王某素不相识,凶手自称“砍个人进监牢就有饭吃”!

记者获悉,白云区检察院近日以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王某。案发当晚,广外女生小戴在校园内锻炼,却遭遇杀身之祸,凶手竟然是一位素不相识的陌生人。凶手作案动机更是不可理喻,自称“砍个人进监牢就有饭吃”!

广外夜跑女生遇害案情披露:凶手称坐牢有饭吃

  检方披露——

经审查查明:去年12月20日晚9时许,长期无业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抱着“砍个人进监牢就有饭吃”的想法,随身携带一把刀具到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某栋女生宿舍楼下,与正好在此处锻炼身体的被害人戴某(女,20岁,生前就读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相遇。

其趁被害人戴某不备,持刀捅刺戴某颈、胸部等部位,造成戴某右颈、右锁骨部位静脉断裂,导致戴某当场失血性休克死亡。犯罪嫌疑人王某作案后立即逃离现场,经过公安人员的缜密侦查,于2016年12月21日上午10时许,在白云区永平街犯罪嫌疑人王某的暂住处将王某抓获。

这个凶手真的很变态!

案发之后——

上月20日深夜10点多之后,微信群开始有消息称广外校内有女生被害。仅数小时,传言四起,各种说法出炉。

凌晨,记者到达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后看到,多名警察正不停的打着手电筒,带着警犬在事发地附近搜寻。

次日早上,广外有学生在女生遇害处附近用花瓣拼成心形祭奠。上午10点多,广州警方表示嫌疑人已落网。

无辜受害的女孩,请安息!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