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先后碰瓷被抓 因两受害人相识而露馅

来源:新民网
2017-01-10 09:00:25
分享

(原标题:男子先后碰瓷,不料两受害人相识这下露馅了,“碰”进了班房)

本报讯一男子仗着自己身上有旧骨折伤,就和哥们一起专做碰瓷的事儿骗钱!然而千算万算,男子没想到先后两个碰瓷对象居然认识!两名受害人发现撞的是同一个人后报了警。2016年12月27日,湖北人李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常州武进检察机关依法批捕。

2016年11月11日中午,在常州武进集市上摆摊生活的张某与老婆收了摊,准备回家吃饭。他骑着三轮摩托车过桥时突然感到车子咯噔一下,立即停车查看。一自行车被压在他的车右后轮下,旁边一男子站了起来,摸着腰一个劲叫疼,说得到医院看看。

张某见撞了人,觉得带该男子去医院是应该的,于是开着车带男子去了。男子挂号交完费去拍了片,自己拿着片子给医生看,医生说腰上面的部位骨折了,需要休养两个月。

两人刚走出医生办公室就来了一个胖子,胖子跟张某说,被他撞骨折的是他叔叔。说完,胖子就拉着张某到医院外面商量此事该如何解决!胖子开口便说,“怎么办,这样住院下来怎么着也得七八千元,你就先给个7000元吧!”

张某一听,对方要这么多钱,于是便讨价还价地说,他自己身上没那么多钱,身上的900多元都给他叔叔看病配药了!家里也就还剩下不多的存款。胖子见状便让张某有多少先拿多少出来。无奈,张某打电话给儿子,让他借钱送过来,张某儿子觉得那俩人怪怪的,像是碰瓷的,对方在数钱的时候,他特意拍了照片留个证。张某一共给了被撞男子四千块钱后,对方终于同意让张某和他家人离开。

11月18日,张某碰到一个老乡聊天时,猛然发现老乡也遭遇过这种事,而且描述的场景跟自己撞倒人时几乎一致。就连对方的伤势都是腰骨折!张某觉得可疑,于是让儿子把照片给老乡看,这一看,才发现所谓被撞的男子居然是同一人,张某一气之下就报了警。

很快,警方抓到了男子。据了解,“被撞男子”姓李,曾因碰瓷骗钱被判过刑,2016年11月,他和哥们王某策划着碰瓷赚钱,他从三楼阳台跳下来,把腰弄伤,而后专门寻找目标碰瓷,在医院再喊来王某充当和事佬,共同骗钱。俩人利用这种套路在武进骗了两次,共骗得5600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