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传巴萨大脑1月投曼城 经纪人怒斥:一派胡言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10 08:57:46

惊传巴萨大脑1月投曼城 经纪人怒斥:一派胡言

  拉基蒂奇陷入转会传闻

克罗地亚报纸Jutarnji List称,巴萨中场大将拉基蒂奇已经决定加盟曼城,转会有可能在1月份就成行,而他很可能投奔瓜迪奥拉,顶替赛季报销的京多安。

拉基蒂奇在2014年夏天加盟巴萨,来到球队的第一个赛季,他就奠定了主力,同伊涅斯塔、布斯克茨组成了中场的铁三角,2014-15赛季,拉基蒂奇帮助巴萨夺得西甲、国王杯和欧冠的三冠王荣誉。上个赛季,克罗地亚人也是球队主力,不过去年夏天,巴萨收购了安德烈-戈麦斯、丹尼斯-苏亚雷斯,加上恩里克手中还有图兰等人可以差遣,因此,拉基蒂奇的出场时间锐减。

本赛季的首次西班牙国家德比结束后,拉基蒂奇就失宠了,而且再也没有出现在西甲赛场上,恩里克也没有给出有说服力的说法。巴萨1-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前,拉基蒂奇甚至落选了大名单。

克罗地亚媒体则披露,在处境不妙的情况下,拉基蒂奇决定离开诺坎普球场,而他心仪的下一站是曼城,据悉,在1月份的冬窗转会期,拉基蒂奇就会寻求走人,目前这名克罗地亚人的合同在2019年夏天到期,续约前景非常渺茫,而巴萨在续约布斯克茨、马斯切拉诺、内马尔、苏亚雷斯后,还会准备大钱给梅西提供新合同,因此,拉基蒂奇很难得到满意的合同,离队也是不错选择。

不过巴萨主帅恩里克否认拉基蒂奇会走人,他表示,“媒体爆料的消息都没有25%的真实性,无论这来自克罗地亚、西班牙或者英国。拉基蒂奇没有入选名单和他同曼城的传闻没有任何关系,挑选阵容是我说了算。”拉基蒂奇的经纪人也是表示,外界的爆料一派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