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谈曼联边缘废将:走我不拦着 留下我就给机会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10 08:57:46

穆帅谈曼联边缘废将:走我不拦着 留下我就给机会

作为范加尔引进的嫡系,德佩在曼联的日子可一点也不好过。如今在穆里尼奥麾下,荷兰人已经彻底沦为了边缘人。不少英国媒体都推测,德佩会在这个冬窗离队。穆里尼奥在谈及德佩的未来时也亲口表态愿意放人。

穆里尼奥说:“在德佩的位置上,我们有很多球员,我们这个位置的球员有点过多了。我们有林加德、有姆希塔良、有马塔、有拉什福德,有些时候鲁尼也可以客串这个位置。我们有太多球员可以选择了,所以对任何人,想要踢上比赛都不容易。”

穆帅也明确表示不会阻止德佩离队,他说:“俱乐部已经通知我德佩可能有机会离队。从个人的角度来说,当他在我手下踢不上球时,我不能阻止他离开。当然,如果他选择留下,我会更开心的。因为他是个很棒的小伙子,也是很棒的球员。对于没给他足够的机会,我感到很抱歉,像他这个年纪的球员需要踢比赛。如果他留下,他肯定会踢一些比赛的,因为我们的比赛太多了。”

英国媒体此前的消息称,曼联希望卖掉德佩。并收回2500万镑左右的转会费。对德佩感兴趣的球队不少,包括埃弗顿、尼斯以及AC米兰等等,不过他们都认为德佩的价格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