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老鹰交易尚未完成 邓利维拒绝报到寻求买断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10 08:57:46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骑士与老鹰的交易尚未正式完成。老将邓利维至今未前往老鹰报到,寻求买断成为自由球员。而小莫也明确表明将不前往老鹰报到。

本次交易老鹰送出科沃尔,交换得到邓利维、莫-威廉姆斯还有2019年首轮选秀权和一部分现金。但邓利维目前尚未表现出去老鹰打球的意愿,他本人以及经纪人团队希望能够寻求买断,不加盟老鹰。

老鹰方面则倾向留下邓利维,在联盟薪资大涨的大环境下,邓利维本赛季的薪资仅有490万美元,同时下赛季520万美元的合同仅部分受保障。 同时作为一名今年将年满37岁的老将,邓利维若加盟球队,将会缓解科沃尔离开对球队造成的负面影响。本赛季在骑士效力的23场比赛中,他场均上场15.9分钟得到4.6分2个篮板。

目前交易尚未达成,是因为邓利维体检的流程还没结束,骑士方面希望能尽快达成交易。科沃尔能尽快随队训练,加快同球队磨合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