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5800万挖C罗队友 25场15球妖锋今夏加盟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10 08:57:46

皇马5800万挖C罗队友 25场15球妖锋今夏加盟

  皇马的葡萄牙国脚阵容有望继续扩大

西班牙《阿斯报》消息,虽然夏季转会窗口依然遥远,但是届时将解禁的皇家马德里已经敲定了今夏的首笔签约,让人震惊的是,皇马一出手就是大手笔,弗洛伦蒂诺将斥资5800万欧元引进葡萄牙国脚安德烈-席尔瓦。

安德烈-席尔瓦出生于1995年11月6日,身高185cm,司职中锋,目前效力的是葡超豪门波尔图,本赛季,这名锋霸发挥非常高光,在葡超联赛出场15次,打入10球,各项赛事出场25次,打入15球。在葡萄牙国家队,这位21岁的前锋也发展顺利,此前他效力过葡萄牙的各级国家队,2016年首次入选葡萄牙队,参加了今年夏天的欧洲杯,力助桑托斯的球队夺得了德劳内杯,在国家队,安德烈-席尔瓦同样高效,出场5次打入4球,堪称C罗最好的帮手之一。

《阿斯报》指出,安德烈-席尔瓦很可能在今年夏天来到伯纳乌球场,成为皇马的一员。西媒进一步指出,阿森纳曾经在近期报价2300万欧求购葡萄牙人,但是遭到了拒绝,据悉,这是因为波尔图和皇马达成了一项协议,席尔瓦将在今年夏天加盟皇马,而他的转会费将达到5800万欧元。

近年来,不少葡萄牙国脚的转会费都非常高,包括若奥-马里奥加盟国米的转会费就达到4000万欧元,桑切斯加盟拜仁也有3000万欧元,安德烈-戈麦斯加盟巴萨的费用算上浮动条款也有5500万欧元,因此,虽然皇马斥资5800万欧元引进安德烈-席尔瓦有些虚高,但是这也并不奇怪。

在葡萄牙国家队,安德烈-席尔瓦就同C罗并肩作战,而如今两人即将在俱乐部层面联手,而在科恩特朗、佩佩后,皇马又多了一名C罗的同胞,这可能也是高层讨好CR7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