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举行“东博杯”国际气球排球友谊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0 08:50:48
分享

1月7日上午,为推动南宁市建设区域性国际城市,促进南宁市与东盟国家友好关系的发展,“东博杯”国际气球排球友谊赛在广西南宁举行。越南、泰国、柬埔寨、老挝、缅甸和马来西亚6个国家驻南宁总领事馆代表队以及南宁市外侨办代表队共7支球队参加了比赛。

广西南宁举行“东博杯”国际气球排球友谊赛

激烈的比赛现场 苏秋兰摄

本次比赛由南宁市外事侨务办公室主办,南宁东博国际五金机电城和广西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协办。经过激烈的角逐,越南代表队获得冠军,老挝代表队获得亚军,柬埔寨代表队获得季军。

广西南宁举行“东博杯”国际气球排球友谊赛

越南代表队获得冠军 苏秋兰摄

广西南宁市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彭健出席本次比赛并致辞。彭健表示,本次比赛将加强南宁与各总领事馆之间的沟通联系,深化国际友谊,丰富领事馆文化体育盛会,展示各国选手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将进一步推动南宁市使领馆区体育健身运动的发展。

本次比赛展示了各国选手健康快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风采,增进了南宁市与各总领事馆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对促进南宁市与东盟国家的交流具有积极意义。(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