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队宣布国门韧带撕裂伤别赛季 一年两度重伤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10 07:20:20

意甲队宣布国门韧带撕裂伤别赛季 一年两度重伤

意甲球队热那亚在当地时间1月8日官方宣布,球队主力门将,意大利国家队国门佩林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将伤别2016-2017赛季。

在热那亚0-1不敌罗马的比赛中,开场仅仅八分钟,佩林扑救哲科射门时扭伤了自己的膝盖,这也导致他被换下。在赛后第一时间检查时,球队认为佩林并没有撕裂韧带,但是随后的进一步检查显示佩林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热那亚队的医疗团队将在几天后安排佩林接受手术治疗,这位24岁的意大利国门不得不告别本赛季全部比赛。

2016年5月9日,佩林就曾经在比赛中撕裂自己的右膝十字韧带,这也导致他无缘参加2016欧洲杯的比赛。直到2016年9月18日,佩林方才从伤病中恢复,回到意甲赛场。在此之前,佩林也屡屡受到伤病影响,2015年6月,这位意大利国门在比赛中肩膀受伤,休战到当年10月才伤愈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