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表态卡瓦略不该被质疑 先试训再定签不签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10 07:20:20

北京时间1月9日14点(多哈时间9日上午9点),一直潜心致力于训练而拒绝接受专访的博阿斯先生,按照此前的协商,在所有采访此次上港多哈冬训的中国媒体到齐之后,接受了中国媒体的联合群访。

最近这些天,卡瓦略出现在上港阵中,博阿斯对于卡瓦略有着这样的期待?对于外界质疑卡瓦略年龄过大这一点,博阿斯又是如何看待?对此,博阿斯用了卡瓦略辉煌的履历回应外界:“应该说,我跟球员里卡多-卡瓦略本人,之前就有着非常好的关系,球员现在也是跟我们在训练。

作为这样一个球员,他是三次赢得英超冠军,一次西甲的冠军,一次欧联杯的的冠军,还有一次欧冠,如果像这样的一个简历,如果你再去质疑他的话,如果你稍微懂一些足球的话,就显得你有点儿奇怪,如果你还去质疑他的话。

那么,作为欧洲足坛非常优秀的中后卫之一,我们应该说让他在这里训练,你们也看到了他之前的第一堂训练课,应该他是一个非常冷静的球员,我们现在就是让他跟我们在试训,我们根据他的训练情况再做一个决定。”

是否最终选择卡瓦略,博阿斯没有给出明确答案,无论如何,在联赛开始之前,每支球队都将上报一个30人大名单,到时候博阿斯先生选择每一名队员的依据是什么?对此,博阿斯说:“首先因为我们的全运会队,正在海外进行拉练,之前我看过他们的一场比赛,上赛季刚刚结束的时候他们跟河北一场热身赛,我看过他们的一场比赛,我们知道他们会在22号左右返回到上海。

因为他们在国外长期集训,我知道他们的身体比较疲惫,我会去进一步观察队员,这也将进一步完善30人大名单,对最终30大名的确定也是一个帮助和补充,那么现在来说还没有达到完全成熟的阶段却定这个30人大名单,我们还是在一个观察阶段,我们还是要等待全运会队回到上海之后,最后再做一个决定。”

目前的上海上港,内外援都还有名额,在这样的情况下,球队在哪些位置上,还会在内外援方面有所补强?面对这个话题,博阿斯说:“现在我们还处于寻找阶段,这个也不方便跟媒体透露,我们俱乐部和隋总也是非常努力的去在做这些工作,可能我们还需要一到两名队员的补充,我们现在去看看可能的一些选项,不方便提,需要媒体记者耐心等待,至于需要补强的位置,目前也不能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