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称恒大苏宁仍有优势 上港得付出额外努力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10 07:20:20

博阿斯称恒大苏宁仍有优势 上港得付出额外努力

  博阿斯将率上港前行

北京时间1月9日14点(多哈时间9日上午9点),一直潜心致力于训练而拒绝接受专访的博阿斯先生,按照此前的协商,在所有采访此次上港多哈冬训的中国媒体到齐之后,接受了中国媒体的联合群访。针对上港的夺冠目标,博阿斯是否信心正在增加,如何看待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这两个夺冠道路上的强劲对手,对于这些外界关注的话题,博阿斯也给出了答案,并盛赞了恒大。

接受上海上港的时候,应该就已经知道球队今年的目标是拿一个冠军,随着阵容的扩充,是不是对于这个目标有了更多信心?另外针对一个冠军这个目标,博阿斯先生做好准备迎接主要对手恒大和苏宁了吗?面对这样的话题,博阿斯坦然面对:“首先我们应该看一看冬训我们最后是怎样的一个结果,现在还处在冬训准备期,到最后的冬训结束之后,我们才能知道我们准备的是怎样的一个情况。

我们的第一场比赛将会是在2月初,我们正在慢慢的发展和提高,我们之前在中国有两个星期的训练,然后又两个星期的暂停,再接下来我们有5个星期的训练,其实我们还是不断在慢慢的发展的,当然伴随着我们比较高强度有竞争力的热身赛,可能最终会有一个比较好的结果来出现。我们教练在更加了解队员,同时队员也在更加了解我们的打法,希望能够去努力的为今年夺取一个冠军而努力。

关于我们的对手,可能目前来说,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这两个对手,可能稍微有些优势,尤其是恒大,他们之前一直取得成功,而且他们队中有许多比较优秀的中国队员,大部分都是中国国家队的国脚,所以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必须付出额外的努力,像一个团队一样去拼搏,去奋斗,争取去夺取一个头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