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冬奥推动加国雪场发展 中国游客身上潜力大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10 07:20:20

加媒:冬奥推动加国雪场发展 中国游客身上潜力大

加拿大《卡尔加里先驱报》网站1月7日文章,原题:冬季运动迅速成为中国旅游梦想的一部分。

在北京即将举办2022年冬奥会的推动下,冰雪运动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运动爱好者。中国政府已宣称将吸引5亿人参与冬季运动。不仅如此,冰雪运动旅行也被中国游客列入其“人生目标清单”。他们对于在欧美滑雪的兴趣也与日俱增。随着加拿大艾伯塔省的卡尔加里在去年6月开通直飞北京的航班,该省的多个滑雪场正在设法吸引中国的滑雪爱好者。

有的滑雪场已先拔头筹。去年冬天,艾伯塔省的马莫百森滑雪场就开设了针对中国教练和滑雪爱好者的培训班,并吸引约80人参加培训。如今他们开通微信、微博的浏览量仅在两天内就超过100万次。

也有的滑雪场正在打算利用多种冬季冒险项目吸引利润丰厚的中国滑雪市场。同在艾伯塔省的城堡山滑雪场表示他们吸引中国游客仍处于早期阶段,但其营销经理克劳福德则表示:“未来,我们将看到巨大的增长潜力,并计划打造令人兴奋的旅游项目,以与中国旅游机构合作将旅客吸引到加拿大的落基山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