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疯狂迷弟追星马德里 J罗送原味球衣为其圆梦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10 07:20:20

南美疯狂迷弟追星马德里 J罗送原味球衣为其圆梦

在皇马5比0大胜格拉纳达的看台上,出现了一名来自南美洲的小球迷。这名小球迷从秘鲁一路飞到马德里,他的目标就是得到一件J罗的球衣。在比赛结束后,J罗把球衣送给了这名小球迷,他帮助迷弟圆梦。

在伯纳乌看台上,这名小球迷举起了一个牌子。“哈梅斯,我来自于利马。在经过阿姆斯特丹和巴塞罗那之后,我终于来到了马德里。”小球迷在牌子上写道,“我只想要一件你的球衣。”

在得知自己有如此疯狂的南美粉丝之后,J罗立刻帮助小球迷圆梦。在比赛结束后,J罗来到看台边,他找到了这名小球迷,并且把自己的球衣送给了他。

在上周中国王杯里,J罗首发出场梅开二度。但在联赛中,J罗又坐上了替补席。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J罗才在下半场替补出场。J罗在皇马的前景是否真的柳暗 花明?我们还需要继续寻找答案。J罗能否在本周中国王杯继续首发,齐达内将会直接给出他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