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县公安局开展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09 17:01:15
分享

2016年12月4日,黄龙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通过多日缜密侦查,在界头庙派出所、三岔派出所、白马滩派出所的大力配合下,一举破获白某等人系列入室盗窃案20余起,抓获该团伙全部犯罪嫌疑人四名.为全市开展的“打盗抢”集中行动打出声威,首战告捷。

2016年11月底,黄龙县三岔镇、界头庙镇连续发生数起入室盗窃案件,严重影响了辖区群众的生活秩序和财产安全,黄龙县公安局刑侦部门立即开展了侦查工作,此案的发生正值全市集中开展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拉开帷幕之际,黄龙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该案的侦破工作,并要求将此案的侦破做为专项行动的切入点,全力攻艰。刑侦部门抽调精干力量,以传统的排查走访结合现代的刑侦信息化手段开展侦查工作,同时,案发地区的界头庙派出所、三岔派出所也积极参与到案件的侦破工作。12月4日该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梁某可能在城区内的一小旅馆住宿的信息被摸排上来。刑侦大队大队长申军、教导员王军锋、界头庙派出所所长刘震带领刑侦大队民警在黄龙临河招待所将该案犯罪嫌疑人梁某成功抓获,随后立即对梁某进行讯问,根据梁某交待,又在黄龙城区将该案另两名嫌疑人魏某、彭某在其租住的房屋内抓获。根据被抓获的三名犯罪嫌疑人供述,抓捕民警又迅速赶赴白马滩对该案的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白某实施抓捕,在白马滩派出所的大力配合下,获得了白某可能在韩城市陪人看病的线索,民警立即赶赴到韩城市,对韩城市的医院进行排查,最后在韩城市人民医院将该案的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白某成功抓获为该案成功侦破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经侦查查明,自2016年11月份入冬以来,犯罪嫌疑人白某、魏某、梁某、彭某四人聚集在一起,多次驾车窜入到黄龙县界头庙、三岔镇、石堡镇和洛川县的石头镇、土基镇等地,以农村为主要作案目标,翻墙入室实施盗窃作案多达20余起,盗窃财物约3万余元。(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