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3月份将在广州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09 15:19:07
分享

记者近日获悉,2017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将于3月8日-1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本届展会总面积将达80000平方米,预计海内外参展商数量达500家。届时,市民可以到琶洲展馆体验各类新潮的游乐设施,玩转炫酷的游戏。

据悉,该博览会由广东省服务贸易协会、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粤港经贸合作交流促进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预计展览总面积达80000平方米,展位4000个,参展商500家,大致分设主题公园及景区景点服务展区、儿童游乐展区、电子游戏机展区及游艺机展区。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的发展,各省市大中型商业建设如雨后春笋般呈迅速增长的态势,终端消费市场的开放和活跃,让乐园设施、乐园景点行业整体发展水平得到了很大提升,面貌焕然一新。世界旅游组织的研究表示,当人均GDP达到5000美元时,一个国家或地区会出现成熟的度假旅游经济,人们在追求物质消费的同时更追求精神消费。随着亚洲地区经济社会的发展,亚太地区的乐园景点消费市场潜力巨大。

秉承着“欢乐所在”的创新理念,2017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将有众多的新产品参与展示,为游乐大时代增添新意,并可以参观市民现场进行体验。如大浪的秘境探险主题水寨、翻江倒海组合滑梯;大新的玛雅水寨系列、超级巨兽碗滑梯;世宇动漫的世界摩托车锦标赛、胜利追击;光阳游乐的铁甲射手、跳跳联盟、欢乐自行车;通利动漫的螺丝起子、疯狂娃娃;北京泰名尔的巡游花车;北京天际的魔法鱼缸、魔法太空;奥特翔的智勇大闯关;贝多乐游艺的炫彩跳跳乐、炫彩单车、卡通巴士;北京思特世纪的魔法海洋、虚拟沙滩;爱怡航科技的石头剪刀布、糖果工厂;南玮星动漫的小小渔神、美拍小鼓王、航海大冒险;碧海娱乐的超级消防车、企鹅家园等等,为行业的产业创新提供推广支持,给观众带来新奇刺激的新体验。(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