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mera插电混动版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1-09 10:47:23

[汽车之家新闻] 新年伊始,各大汽车厂商就纷纷摩拳擦掌,为中国市场准备了多款车型。在下周即将亮相/上市的几款新车中,既包括价格相对亲民的中国品牌车型,如长安CX70、猎豹CT7,也包括豪华品牌的产品,如保时捷Panamera4 E-Hybrid,这款车将在国内迎来首次亮相。下面就一起通过图片的方式来看一看下周的新车早知道。

Panamera插电混动版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总结:

可以预见下周即将亮相/上市的新车价格跨度将会相当之大,从经济适用的长安CX70到向来价格不菲的保时捷旗下的Panamera4 E-Hybrid;同时车型也算得上多样,从轿车到SUV,再到皮实耐用的皮卡;此外我们还注意到这四款车型中有两款采用的是混合动力,可以说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相信对这些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一定不会错过下周的相关报道。(图/文汽车之家刘巍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