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东北袜业园再“添丁” 两地“联姻”催火袜业经济

作者:隋二龙 来源:吉林日报
2017-01-09 09:10:45
分享

本报1月8日讯(记者隋二龙实习生庞智源)今天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客商齐聚辽源,共同见证东北袜业园口口香传针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仪式以及“蝶变”主题新品发布会。

令人大开眼界的是,公司首开全国打底裤先河,生产出了全国第一批分码定制打底裤。这不仅意味东北袜业园产品布局发生了重大变化,更标志着开始引领打底裤行业进入分码定制时代。

据了解,打底裤作为女性裤装产品以其经济、舒适、贴身、塑型等特点,深受女性的喜爱,市场潜力巨大。然而,不论是淘宝还是实体店,均码打底裤是所有商家的标配。虽然号称超高弹力可以包容45至80公斤所有身材,但消费者在穿着过程中却时常出现尴尬情况,而且舒适度也大打折扣。

近年来,吉林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用全链条夯实袜业产业地位,用平台思维经营企业,搭建了“互联网袜业服务平台”,打造“7天供应链”,仅2016年实现产能袜子28亿双,产值80亿元。

为了扩大产业布局,东北袜业园曾对打底裤市场向往已久,但苦于缺少引领者。浙江口口香传针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打底裤技术领先、研发实力强的企业。此次,双方优势互补,实行强强联手,共同出资创办了辽源市口口香传针纺科技有限公司。首期投入资金2300万元,两年内完成二期投资,最终设备达到1500台(套),销售额达8亿元以上。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