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港打造首个海港特色纯会员制进口商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09 08:50:45
分享

大连首个海港特色纯会员制进口商场——风信子新零售跨境商品体验中心于1月8日在大连试营业。该中心由大连港与广东风信子联合打造,提供全球精选的冰鲜、食品、保健品、母婴用品、化妆品、日化品、酒类等,可供会员免费品尝及试用。

据风信子首席运营官方桂松介绍,近4000平米的商场设立多个大型特色体验区。与普通的体验中心不同的是,中心将特色旅游、进口商品销售、会员交流、儿童游乐、生活休闲等元素融合到体验中心,提供全面、互动、多元化的购物休闲选择,并引进机器人陪购。

据了解,去年11月大连港正式开启跨境电商海外直邮业务,成东北首个海运快件口岸。大连港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与风信子联手合作,将通过风信子平台引进丰富的海外优质货源,为市民提供质优价低的进口商品和全新的跨境直购体验,推动大连自贸区跨境电商行业和商贸业升级发展。(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