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推出海洋主题儿童故事绘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09 08:50:45
分享

1月8日,海昌海洋公园自主开发的系列海洋主题绘本故事的第一部版权作品《格陵兰岛的爱》首发会在大连新玛特影院举行。

该书由海昌海洋公园策划、辽宁师范大学出版社联合出版,面向3岁到12岁年龄层儿童,以电影《北极大冒险》主人公小北极熊佩左(PEZOO)为原型绘制,编织了一个暖心的故事,给读者展示了神秘的、富饶的、温暖的极地海洋世界,激发对海洋动物的认知、情感和技能的开发。

2016年12月30日全国上映的电影《北极大冒险》,讲述了喜欢冒险的少年卢克护送小北极熊回家的故事。片中可爱、勇敢的小北极熊佩左来自于海昌海洋公园。佩左出生于2012年12月12日是一只人工繁育的小北极熊,2013年3月,赴加拿大参与电影的拍摄,并成为了海昌海洋公园的动物明星。

海昌海洋公园方面表示,主题公园的发展一定要重视创新业务。未来还将继续围绕自主版权品牌打造,进一步延展系列海洋主题娱乐产品,开发儿童游乐、动漫影视、文化演艺和娱乐等产品,实现业务模式创新。(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