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竟成背景帝 这些惊天逆转帅爆了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09 08:00:02

科比竟成背景帝 这些惊天逆转帅爆了

近日的一场NBA比赛中,金州勇士在主场挥霍最多24分的领先,被对手拖进加时赛。经过加时赛以119-128输给孟菲斯灰熊。勇士这场比赛前三节全部压制灰熊,但末节却被灰熊打出32比13的悬殊比分,最终被拖入加时赛。而加时赛中,灰熊一蹴而就,以17-8的比分带走比赛的胜利。领先24分却惨遭逆转,勇士和它的球迷们陷入了失败的痛苦中。

而这场比赛的另一方却享受着反败为胜带来的喜悦,竞技体育的魅力就在于此:你可以判断比赛的走势,但不到比赛结束你永远不能断言胜负。赛场上,胜利固然让人高兴,反败为胜更使人热血沸腾,而那些不可思议超级大逆转则被永载史册。每一次逆转,都发生在不放弃的时候。这种不放弃,就是体育精神。让我们细细回忆品味,看看体育这片奇迹发生的地方到底带给过你我怎样的不可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