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阿圭罗席尔瓦进球 曼城5-0大胜晋级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09 08:00:02

足总杯-阿圭罗席尔瓦进球 曼城5-0大胜晋级

北京时间1月7日03:55(英国当地时间6日19:55),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伦敦体育场展开角逐,曼城客场5比0大胜西汉姆,亚亚-图雷射入点球,诺德维特自摆乌龙,席尔瓦和阿圭罗进球,斯通斯锦上添花。

曼城近7次客战西汉姆仅负1场。双方足总杯4次对阵,曼城在最近的2008年客场战平后主场重赛取胜,此前2次曼城均在主场落败。双方历史交锋103场,曼城49胜17平37负占据优势。阿圭罗和席尔瓦回到首发,萨卡巴列罗、巴莱塔和斯通斯轮换出场。

费古利开场不到1分钟的远射偏出。曼城随后掌控比赛,斯通斯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偏出。席尔瓦传球,萨巴莱塔12码处左脚推射被里德封堵。克里希传球,席尔瓦禁区左侧低射也被阿德里安用腿救下。兰奇尼传球,安东尼奥禁区边缘的射门偏转后被卡巴列罗拿下。诺德维特右路传中,安东尼奥在奥塔门迪防守干扰下头球攻门偏出。

席尔瓦传球,斯特林禁区内切晃过诺德维特,但里德10码处抢先铲球解围。阿圭罗角球混战中禁区边缘内凌空钩射被阿德里安托出横梁。曼城第33分钟取得领先,席尔瓦禁区右侧迂回盘带后直传,萨巴莱塔接应皮球在奥邦纳防守下摔倒,亚亚-图雷主罚点球命中。随后安东尼奥切入禁区左侧射门被扑出,德布劳内小禁区右侧在克里希防守下补射偏出。

曼城连入2球扩大比分,第41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诺德维特近距离抢在斯特林之前解围却不慎自摆乌龙,2-0。第43分钟,斯特林同阿圭罗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席尔瓦小禁区边缘晃倒门将后推射破门,3-0。

下半场。德布劳内开出角球,斯通斯远点头球攻门被阿德里安勉强扑出,手部停球的阿圭罗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阿德里安托出。第50分钟,斯特林禁区左侧回传,无人防守的亚亚-图雷禁区边缘劲射被小禁区边缘的阿圭罗挡射入网,4-0。随后诺利托替换席尔瓦出场。德布劳内也被加西亚换下。德尔夫换下受伤的亚亚-图雷。

西汉姆球迷纷纷提前退场。第84分钟,诺利托开出角球,斯通斯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诺布尔门线内解围。裁判通过门线系统提醒判罚进球有效,5-0。这是他职业生涯第3粒入球,也是首次代表曼城进球。诺利托传球,阿圭罗禁区右侧劲射被阿德里安扑出,中路等候机会的斯特林感到失望。而后诺利托禁区边缘的射门又被阿德里安挡出。

西汉姆(4-2-3-1):13-阿德里安;4-诺德维特,2-里德,21-奥邦纳,3-克雷斯维尔;31-费尔南德斯,14-奥比昂;7-费古利,10-兰奇尼(58',16-诺布尔),30-安东尼奥(72',24-阿什利-弗莱彻);9-卡罗尔(58',27-帕耶特)

曼城(4-2-3-1):13-卡巴列罗;3-萨尼亚,24-斯通斯,30-奥塔门迪,22-克里希;42-亚亚-图雷(78',18-德尔夫),5-萨巴莱塔;17-德布劳内(68',75-加西亚),21-席尔瓦(58',9-诺利托),7-斯特林;10-阿圭罗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