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感谢粉丝送孩子礼物 网友叮嘱好好照顾阿芳

作者:邵小邦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09 08:00:02

腾讯体育1月8日 羽毛球奥运冠军林丹在社交媒体发布一条微博,向球迷会的丹迷们致谢,感谢粉丝送给孩子的礼物。

2016年11月4日,林丹妻子谢杏芳生下一个男孩,林丹正式升级当爸爸。次日,林丹晒出一家三口合影,并激动的称:“欢迎你的到来,芳芳辛苦了。”

林丹感谢粉丝送孩子礼物 网友叮嘱好好照顾阿芳

但不久后的“出轨门”事件将林丹再次推上了风口浪尖,好在林丹及时承认错误:“做为一个男人我不为自己做更多的辩解但是我的行为伤害了我的家人在这里我向我的家人道歉对不起”,并得到了妻子谢杏芳的谅解。谢杏芳在腾讯微博写道:“我们一家人会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知错会改的男人,感谢朋友和球迷的关心,我们一家人风雨同舟!

昨天,林丹深夜发微博,附文称:“刚刚收到球迷会的丹迷们送给孩子的礼物谢谢大家非常非常喜欢也祝大家新年快乐”,网友纷纷表示“记得以后对孩子老婆好点!”

有网友表示,喜欢林丹会一直支持林丹,同时也有表示:“你真正应该谢谢你的妻子。”  目前林丹正代表广州粤羽征战羽超联赛,本赛季到目前为止5次登场全部获胜,联赛个人保持不败。(邵小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