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万达文华酒店万达嘉华度假酒店纳贤大会六百岗位虚位以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08 21:38:50
分享

2017年1月8日–哈尔滨万达文华酒店及哈尔滨万达嘉华度假酒店在市人力资源中心召开其在开业前的第一次大型招聘会,面向社会招募英才。

此次为期二天的招聘会,将聘用近100多个岗位的600余名员工。此次招聘会上被正式录用的员工将接受长达二个月的万达酒店与度假村的企业文化培训、专业的岗位知识及技能培训,为2017年6月份酒店的全面开业做好充分准备。万达酒店与度假村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员工的全面培训、成长和发展。在万达集团,我们为员工提供的不仅仅是优越的工作环境和优厚的福利待遇,更是一次发展的机遇和一个能让员工感受到关爱和拥有自豪感的环境。

哈尔滨万达文华酒店和万达嘉华度假酒店坐落在松北区世茂大道核心地段,毗邻万达文旅城 – 包括占地40公顷大型室外主题乐园、世界规模最大的室内滑雪场及室内冰雪乐园,拥有世界最新电影科技娱乐项目。酒店距离冰雪大世界、哈尔滨大剧院、东北虎林园仅5分钟车程、方便抵达闻名的中央大街和索菲亚教堂等景区、驱车仅30分钟即可抵达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

万达文华酒店和万达嘉华度假酒店共拥有647间典雅时尚、舒适温馨的客房,其中包括总统套房和行政套房,每间客房均配备宽大的办公桌及高速上网接入。为满足客人全方位的商务及休闲需求,二家酒店均特设行政楼层,并配有专用的酒廊,为客人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设施与服务。

酒店在餐饮方面也为客人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品珍中餐厅和品味松渔中餐厅共设有10个包间,主理备受欢迎的当地美食、正宗粤菜及备受欢迎的川湘美食;美食汇全日餐厅和江畔食街是您不容错过的美食选择,开放式厨房为您奉上最新鲜的美食体验;大堂酒廊则提供各色饮品及小吃。

位于文华酒店顶层的名仕会是专门为成功人士独设的私密空间,设有餐厅、SPA、KTV等完备的服务设施。

酒店拥有完善先进的会议和宴会设施,达1,800平方米的文华酒店无柱式大宴会厅可分为三部分,同时还设有500平方米的嘉华宴会厅,还有6间大小不等的多功能厅和贵宾厅,适合不同类型的会议、宴会以及商务接待。市内最大的户外的草坪可以举行各种户外主题活动。

除此之外,酒店的休闲设施均包括健身中心、室内泳池和儿童娱乐室等休闲设施。哈尔滨万达文华酒店和万达嘉华酒店是您商务出行、会议休闲、旅游度假的最佳选择。

哈尔滨万达文华酒店万达嘉华度假酒店纳贤大会六百岗位虚位以待

酒店总经理麦格迪∙哈利姆回答记者提问。田雪绯摄

针对此次招聘,酒店总经理麦格迪∙哈利姆讲道:“这不仅是一次普通的企业招聘会,我们希望通过文华与嘉华度假品牌特色、企业文化的展示,让应试者充分了解文华品牌“典雅时尚、东方温情、韵致悠远”、嘉华品牌“华而不奢、事半功倍、舒适自然”的核心价值,并为能加入万达文华酒店和万达嘉华度假酒店这个大家庭而感到自豪。这种自豪感将贯穿于今后酒店的日常营运中,并为我们的客人提供东方时尚与本地风情的精致服务。”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非常看好哈尔滨这个城市旅游市场的发展,以其旗下如此重要的两个品牌–文华、嘉华的引进表达了其对当地市场的信心和期待。酒店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为当地继续培养出更多优秀的酒店管理人才。” 麦格迪∙哈利姆先生补充说。

“哈尔滨万达文华酒店和万达嘉华度假酒店将会成为国内外商务客人、家庭旅游休闲的时尚社交场所。为了让应试者对酒店品牌、环境氛围、企业文化有感性的认识,我们特为此次大型招聘会选址人力资源中心,并对场地做了精心的布置。”酒店人力资源行政总监王晶女士说。

作为哈尔滨万达文旅城项目的一部分,哈尔滨万达文华酒店和万达嘉华度假酒店的盛大开幕将是继南昌、合肥之后的第三个万达文旅城的酒店群,我们相信它的启幕将为哈尔滨这座现代大都市再添更多亮点,并将见证更多完美交融。(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