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游”绘画作品展开幕 2017成都东湖跨年艺术季好戏不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08 21:32:40
分享

“印度神游”绘画作品展开幕 2017成都东湖跨年艺术季好戏不断

“印度神游”绘画作品展在东湖公园域上和美艺术馆开幕

1月7日下午,由域上和美艺术馆主办的一带一路“印度神游”绘画作品展在东湖公园域上和美艺术馆正式开幕。本次展览是“乐动锦江·艺术过年”2017成都东湖跨年艺术季中的跨年艺术联展项目之一,旨在让广大市民在艺术的抚慰和美的滋润下,再次度过一个美妙的东湖跨年艺术季。

据了解,“一带一路‘印度神游’绘画作品展”源于四川省对外文化交流中心去年数次组织川渝艺术家共同参与的印度之旅艺术活动,同时也特邀了部分未曾介入本项活动的艺术家参展。参展作品以油画、水彩画、丙烯画、水墨画的形式,展现了艺术家们共游印度的经验,打开了一扇南望“一带一路”的文化之窗。

今年成都东湖跨年艺术季以“乐动锦江·艺术过年”为主题,将文创艺术与音乐、科技、商贸、休闲等业态充分融合;以东湖公园为核心,联合区域其他文化地标场所举办跨年音乐会、音乐户外展演、艺术联展、艺观锦江互动体验和新春嘉年华等文艺娱乐活动,采用贴近生活零距离互动体验的方式,为市民拉出一份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菜单。

2017成都东湖跨年艺术季于2016年12月30日—2017年2月19日,历时近两个月,在成都市东湖公园、三圣花乡、成都方所、许燎源现代艺术设计博物馆、成都清源际艺术中心、言几又IFS店、七彩田野生态园等文化地标场所举行,包括启动仪式、“乐动锦江”迎新年系列活动、跨年艺术联展、“艺观锦江”体验活动、新春乐享嘉年华五大主题,涵盖了音乐、文创艺术、科技、商贸、休闲等业态的21个活动,形式多种多样,内容精彩纷呈。

据介绍,五大主题文化活动,既有高大上的古典音乐户外展演、一带一路印度艺术作品展、四川当代音乐文献·设备展、四川省首届钢笔画作品展,也有文艺满满的桑眉诗歌朗诵会、“芙蓉故里看未来”文化沙龙、方所斯洛文尼亚环球旅行摄影师马特亚斯·克里维奇影展、开心麻花剧场《夏洛特烦恼》讲座分享、茶色分享会以及“不灰之木——艺术,植物,家居”何多苓、贺鹏、唐可、康妮画展,还有接地气的非遗项目及民间工艺展演、亲子艺术节、熊猫“滚滚”主题展,更有流光溢彩的第49届成都国际熊猫灯会。(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