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国际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08 19:50:10
分享

1月8日上午, 2017钦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暨全民健身跑活动鸣枪开跑。来自肯尼亚、美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10位外籍选手与4000多位市民一起冒雨竞技,全城欢动。

钦州国际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钦州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鸣枪开跑

此次比赛由钦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钦州市体育局承办、钦州市户外运动协会协办。比赛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4公里)以及老年人健身走,参赛总人数为4178人。

半程马拉松路线全长21.0975公里,参赛选手从钦州湾广场出发,途经永福西大街、永福大桥、永福东大街、扬帆大道,到达大学城路口后原路折返,最终返回钦州湾广场。

迷你马拉松(全民健身跑)全程4公里,起点在钦州湾广场,途经钦州湾广场、永福西大街、永福大桥、永福东大街,终点位于梦园广场。整个赛道沿着多个钦州地标延伸,穿越钦州中心城区和主要景观大道,将钦州市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滨海风情的城市风貌融入其中。

钦州国际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肯尼亚籍选手EVANS率先冲到终点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肯尼亚的Evans最先冲到终点,以1小时5分43的成绩摘得男子冠军。同样来自肯尼亚的Nancy则 以1小时20分的摘得女子半程马拉松的桂冠。

钦州国际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钦州市政府副市长韩流为获奖选手颁奖

钦州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之一,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城市。据了解,此次马拉松比赛将是钦州展示活力城市新形象,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的重要举措。(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