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堤撞人侥幸逃逸 警方快速侦破落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08 18:21:36
分享

海堤撞人肇事,自以为四下无人,侥幸逃逸,没想到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仅过三天警察就找上门来。1月6日,上海边防支队三甲港边防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肇事逃逸案,并将肇事人陶某抓获。

1月3日下午5点06分左右,三甲港海堤下面一辆无牌摩托车在行驶过程中与另一辆摩托车发生碰撞,导致李某左腿小腿骨折,陶某见势迅速逃离现场。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火速赶赴现场。经现场询问,报案人李某只记得摩托车车身贴了较多贴纸,现场残留了摩托车撞击后留下的碎片,除此外再无其他有价值的线索,而事故发生在海堤下面,监控距离较远,无法看清现场具体状况,给侦破此案带来极大的难度。事故的发生,引起所领导的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侦破小组,根据报警人描述、案发时间、行驶路线等现有零星线索,三天时间里,民警马不停蹄地逐车逐人地开展排查,经过几天的走访调查,调查证人42人,不厌其烦地调阅相关道路及海堤的所有监控录像10余处60多个小时,卡准时段、逐一甄别排查车辆影像。

1月6日下午,办案民警在对辖区周围修理厂进行排查时,发现一辆车身贴纸与受害人描述相符的摩托车,民警将遗留碎片与该车换下的配件比对后完全吻合,至此肇事车辆最终浮出水面。当日下午,民警将肇事嫌疑人陶某抓获,并将肇事摩托车扣留。在大量的证据前面,驾驶人陶某对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