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成立民间特产销售新平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08 14:03:11
分享

“以后又多了一个地方可以买到地道的民间特产啦!”消费者林女士说。1月7日,台瑞丰园名优特民间特产营销总部(以下简称名优特民间特产营销总部)在同安区洪塘镇正式揭牌使用,为该区民间特产和农副产品搭建良好的展销平台,解决民间特产“卖难”和消费者“买难”的窘局,让消费者购买到安全、绿色、健康的农副产品。

走进名优特民间特产营销总部,盒装的同安封肉、姜母鸭、五香蛋、桂圆干等民间特产整齐地摆放在柜台上,“这个桂圆干我以前吃过,味道很好,没想到今天在这里可以买到。”一名来参展的消费者笑着说。

厦门振坤记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纪世坤告诉记者:“民间特产买难卖难,且存在包装水平低、品牌知名度低、产品附加值低等问题。希望通过建立这个营销平台,携手各民间农特产企业,抱团互助,带动农民增产增收。”

同安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同安区工商联(商会)常务副主席彭明赞在揭牌仪式上谈到,名优特民间特产营销总部的投用,是同安区不断优化农业产业结构,着力培育和壮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推动同安区农副产品与食品加工产业集群和现代都市农业全面发展的举措,未来,商会将号召更多的名优特农副产品和食品加工企业组成产销联盟,资源共享,营造更好的市场氛围,扶持会员企业做强做大。

据悉,目前名优特民间特产营销总部已有厦门市绿惠园果蔬专业合作社、原山御品、金开门等企业入驻,还吸引了不少台商进驻平台展销。(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