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孩新西兰驾车逆行致车祸 当场死亡年仅26岁

来源:东北网
2017-01-06 16:44:24

(原标题:中国女孩新西兰驾车逆行致车祸当场死亡)

人民网讯据美国侨报纽约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4日下午,新西兰南岛基督城到阿卡罗拉路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名中国女司机驾驶汽车逆向行驶,撞向对面行驶的汽车,当场死亡。

据报道,当地时间4日下午2点30分,新西兰南岛基督城到阿卡罗拉高速路段发生了一起严重交通事故,导致了基督城和阿卡罗拉之间的主要道路关闭了近5个小时,造成严重交通滞留。事故原因是一名司机驾车越过道路中间线,行驶到了逆向车道,与另外一辆正常行驶的汽车相撞。逆行司机当场抢救无效死亡;正常行驶的司机被送往基督城医院,后被诊断为中度受伤。

死亡司机身份当天被披露为张瑾(音译),是一名女司机,年仅26岁,来自中国。警方发言人表示,死亡的司机由于逆向行驶,导致了车祸的发生,并对死亡者家属和朋友表示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