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公安分局查处2起非法存储、销售烟花爆竹案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06 14:47:18
分享

近日,浦东公安分局连续查处2起非法存储、销售烟花爆竹案件。2016年12月下旬,浦东公安分局蔡路派出所社区民警老张在辖区走访时,发现有一位居民提着黑色购物袋从路口的杂货店出来。看着货物的形状有些奇怪,便上前询问,果不其然,袋子里是几个高升。

老张并没有更多声张,而是立即将情况跟所领导汇报,通过多日外围调查,民警发现,不仅该杂货店内非法储藏着较多的烟花爆竹供偷偷销售,杂货店后门外还有个隐藏的小仓库,内有大量的烟花爆竹。2016年12月30日上午,蔡路派出所会同治安支队组织民警对该杂货店开展突击检查,抓获涉嫌非法存储烟花爆竹的店主顾某,查获各类烟花爆竹30余箱。

同日下午17时许,航头派出所会同治安支队根据线索在航头镇中市路空地处的一外地牌号厢式货车内查获烟花爆竹69箱,当场抓获嫌疑人黄某。经查,黄某对非法储存烟花爆竹并欲进行销售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现顾某、黄某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10日,查获的烟花爆竹予以统一销毁,相关案件还在进一步开展中。

(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周文婷)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