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被咬女子遭保安大骂:老虎没咬死你真可惜

来源:新民网
2017-01-06 08:51:06
分享

八达岭被咬女子遭保安大骂:老虎没咬死你真可惜

2016年7月23日,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一段1分27秒的监控视频在各类媒体上被频繁播放,亿万人目睹了下车的女子被老虎叼走的一幕,事件的一系列后续“槽点”紧跟而上,一家人被老虎咬得一死一伤,这样的悲剧事件反而成了舆论狂欢的核心。

从被咬伤至今,当事人赵菁(化名)经历了什么?1月3日,某卫视播出了对赵菁及其家人的采访实录。

联系原发媒体遭拒去医院被保安骂

赵菁也曾联系过最早报道“吵架”这一说法的媒体,对方说是两名动物园的员工爆料,赵菁试图找对方对质,但记者以保护信息源为由拒绝了。尽管赵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都会戴上口罩,但由于事发后她的生活照早已传遍网络,她已然是个“透明人”了。对于对自己的种种非议,赵菁说她现在已经不那么在乎了,但只要看到网上有人贬损母亲,她还是忍不住要和对方理论一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