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灯下给儿子补习 三个小时全然不觉疲倦和寒冷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1-06 08:44:31
分享

路灯下给儿子补习 三个小时全然不觉疲倦和寒冷

  网络配图

路灯下给儿子补习究竟是怎么回事?近日,一则路灯下给儿子补习的新闻受到网友的关注。据悉,前晚9时许,市民韦先生路过武汉大学医学院一处花坛,很惊讶地看到,在昏黄的路灯下,有3个人围在石桌边看书。“这么冷的天,这么晚了,怎么还有人在这里看书”他走近一看,发现一个小伙子在埋头看着发黄的书,原来是《高等数学》、《概率论》。旁边的一对中年夫妻,就是小伙子的父母,他们来自千里之外的广西柳州。

元旦小长假,很多人去温暖的南方游玩;而广西柳州的老田夫妇,却北上千里,到寒冷的武汉给上大学的儿子补习高等数学。前晚的冷风中,在返程前几小时,老田仍在昏黄的路灯下给儿子讲解高等数学,这一幕让人感动不已。我们一起去看看详细的报道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