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女幼师涉多次虐童被刑拘 全班20余孩子常被打

作者:刘鹏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1-05 16:58:01

中新网郑州1月5日电(记者 刘鹏)郑州警方5日通报称,该市绿都城幼儿园学生被殴事件,涉事女老师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通报称,常某男(女,20岁)在担任郑州市中原区绿都城幼儿园大一班班主任期间,多次采用拍打、推搡、敲击等手段对未成年人张某宇等人进行人身伤害,其行为涉嫌构成虐待被监护、看护人罪。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八十条之规定,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常某男依法刑事拘留。

据媒体此前报道,郑州绿都城幼儿园学生家长反映,全班20多个孩子经常被老师扇耳光、拍头、打屁股。几名男孩和女孩还曾多次被“脱衣示众”,教室设封闭隔间,不听话的孩子被“关小黑屋”。孩子身上经常有伤痕,但不敢告诉家长。几天前,一名孩子无意间说起班里有“挨打次数排行榜”,家长追问才得知这一情况。

郑州警方通报称,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