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举办“城乡一家人,牧区送温暖”大手牵小手公益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05 16:16:03
分享

新疆举办“城乡一家人,牧区送温暖”大手牵小手公益活动

志愿者代表为孩子们穿新衣。(许丽 周宇定摄)

1月4日下午,乌鲁木齐退伍兵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代表与乌鲁木齐人民广播电台974交通广播的记者组成的慰问小分队驱车60多公里辗转来到位于乌鲁木齐县板房沟乡灯草沟中学,为正在上课的牧区贫困学生送去了饱含各民族志愿者和爱心人士爱心的价值2000余元的爱心棉衣,棉靴等生活和学习用品。

据乌鲁木齐退伍兵志愿者服务队演出队副队长哈丽曼.阿哈买提介绍:本次“城乡一家人,牧区送温暖“大手牵小手”民族团结公益行活动由团队联合乌鲁木齐人民广播电台、乌鲁木齐扶人宣教中心共同举办,目的是通过宣讲和走访,更加深入的了解牧区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状况,为今后有针对性的持续关注和帮助牧区学校开展摄影知识、应急救护等公益课堂进校园活动做调研。

刚刚从温暖包爱心箱中拿到新棉衣的孩子们显得格外开心,他们纷纷试穿试戴棉衣、书包。

今年10岁正在上二年级的哈萨克族小学生普力激动的告诉记者:“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以后用自己的爱心回报帮助过自己的好心人……”

灯草沟中学校长阿斯卡尔对公益组织给予边远牧区孩子的关心支持表示谢意,他叮嘱和鼓励孩子们药懂得感恩、增强信心,好好学习立志成才。

新疆举办“城乡一家人,牧区送温暖”大手牵小手公益活动

志愿者代表和刚刚领到温暖包的孩子在一起合影。

乌鲁木齐退伍兵志愿者服务队爱心宣传大使、著名歌手骆驼强子还专程委托志愿者代表为学生和老师送去了爱心光碟表示对牧区师生新年的问候。爱心私家车主肖卫民、哈提帕、乌鲁木齐退伍兵志愿者服务队外联服务部副部长王尚等为本次公益活动提供了车辆保障服务。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