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为聚人气半年发10万红包 网友:求入群

来源:新民网
2017-01-05 16:13:49
分享

网友:除了壕我还有什么可说?

据钱江晚报报道,杭州25岁的黄小姐半年内总计发了10万元的微信红包,或许这对于经常犒赏员工的大boss来说不足为奇,但黄小姐却只是为了聚人气。

女孩为聚人气半年发10万红包 网友:求入群

据了解,刚刚毕业一年的黄小姐的家世不一般,自家和夫家都有大公司,而她作为家里最小的孩子,在两家都最为得宠,对她唯一的要求就是能早日结婚。

黄小姐解释道,她其实有自己的想法,计划开一家公司,但这个想法被家里人否决了,因为不切实际也没有必要。于是,她将社交圈转移到网络,开始疯狂加微信群,并在群里发红包刷存在感,以为这样可以拓展自己的人脉,对未来开公司有利。

一开始是每月5000,到后来每月3万,短短半年内发了10万元红包,由于发红包能让自己人气上升,黄小姐简直欲罢不能,但又意识到这样做不好,这令她很难受。

对此,医生表示这是明显焦虑的表现,并建议首先要意识到问题,监控使用社交平台的时间,最好请家人帮忙监督,一天花在社交平台上的时间只需几分钟到几十分钟即可;其次,减少社交平台使用数量;多安排与周边人交往的活动,必要时也可请有资质的心理医生帮助。

网友却表示,这明显是钱多表现,黄小姐在哪个群,求入群!

你觉得呢?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