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长春冰雪旅游节开幕

作者:孙红丽 来源:吉林日报
2017-01-05 11:13:43
分享

本报1月4日讯(记者孙红丽)今天上午,2017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暨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在净月潭国家风景名胜区“长春净月雪世界”开幕,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君正,长春市长刘长龙出席开幕式。这是长春市连续举办的第二十届冰雪旅游节和第十五届瓦萨国际滑雪节,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位专业精英运动员分别参加了经典滑雪赛事、瓦萨50公里赛、25公里赛等专业赛事。

本届冰雪节于2016年11月24日至2017年2月11日举办,历时80天,以“激情冰雪·魅力长春”为主题,以长春市冬季城市景观工程为基础,以重点冰雪旅游项目为支撑,以特色冰雪旅游活动为引领,打造全域冰雪旅游城。冰雪节整合推出四大冰雪项目类、四大冰雪活动类共8大类59项冰雪系列活动和产品。欧亚卖场全省首家室内滑雪馆——“零度滑雪”室内训练中心、净月潭首届冰钓大赛、首届激情雪战、冰上龙舟赛、雪地马拉松,庙香山景区千人单板精英赛、千人冰雪比基尼走秀、超越巅峰UTV雪地障碍赛,莲花山焰火跨年夜、开板光猪节等一系列创新活动将给人们带来全新的冰雪体验。历经20年积淀、发展和升华,长春冰雪旅游节已经成为向世界展示长春形象的重要窗口和加强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又讯(记者李学伟)1月4日,“2017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经贸洽谈会签约仪式”在净月高新区举行,来自美国、澳大利亚、瑞典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5个经贸代表团、458名企业高管出席活动。净月高新区现场签约22个项目,签约总额达628亿元。签约项目数、投资额度、产业拉动作用均超越往届,在体量和质量上实现了新突破。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