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小型跨界车谍照 内饰造型首曝光

作者:韩大为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1-05 10:22:01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韩大为】之前现代美国CEO表示现代正在考虑一款全新的小型车来对抗日产的Juke车型,这款车型之前仅仅在计划中出现,不过现在一组最新的谍照表明现代将这个计划变成了现实,日前这款小车进行实地测试当中谍照正式曝光,同时曝光的还有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

现代全新小型跨界车谍照 内饰造型首曝光

如此接近量产的车型进行测试可见其整体研发已经接近尾声,针对实际的调试是进行收尾的工作,谍照中的车身依旧带有外观伪装,同时针对重点的细节部分进行了照顾,新款车型预计将户针对市场上的雪铁龙C4 Catus以及Jeep自由光车型。新款车型的尾部依旧在厚重的伪装下,相比来说尾部造型更为神秘,同时尾灯的造型也仅仅露出一点,可见其造型和早前推出的i20车型比较相近。

现代全新小型跨界车谍照 内饰造型首曝光

针对这样一款全新的紧凑级跨界车来说,新款车型将会有很多部件和之前的车型相互共通,这其中最为主要的发动机以及变速箱应该和之前推出的产品是保持一致的。根据市场上的众多产品的情况来看,新款车型很有可能搭载三缸的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到120马力之间,性能版车型将会采用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3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42牛米。

现代全新小型跨界车谍照 内饰造型首曝光

针对欧洲市场的需求,新款车型将会搭载新的柴油发动机作为动力来源,很有可能会采用1.4升或1.6升CRDi柴油引擎中的一款推出,而针对美国市场需求的车型则很有可能不会推出柴油车型,而三缸的增压发动机同样不太适合美国市场需求。

现代全新小型跨界车谍照 内饰造型首曝光

对于新款车型的更多细节信息现代汽车表示了沉默,而这款车型也在被外界猜测到底是采用前驱还是有可能出现四驱版本车型。不过比较欣喜的是内饰的曝光,新款内饰造型上已经是量产状态, 同时更为年轻化的设计风格让其很有可能会占据年轻人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