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奔驰GLA预告图发布 将亮相北美车展

作者:刘洋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1-05 10:22:01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据英国媒体1月3日消息,奔驰日前公布2017改款GLA的最新预告图。该车即将于1月9日亮相底特律车展,并于今年上市。价位预计比现款略高。作为参考,现款车英国售价为25,260英镑(约合21.5万元人民币)。GLA的竞争车型有宝马X1。

2017款奔驰GLA预告图发布 将亮相北美车展

奔驰官方日前发布了一张新车的预告图,显示出新的前格栅、保险杠以及雾灯造型,前大灯更为修长。设计的调整使该车更接近A级常规版。此前有报道称,GLA的底盘高度将会提升,越野性增强。

内部可能增加新款信息娱乐系统,兼容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触摸屏经过重新设计。新的颜色及材料选择。自适应减震器将作为标配,而非可选配置得以传承。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采用三缸与四缸汽油/柴油引擎。现款入门级GLA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 4缸发动机,而GLA45有望延续375马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