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带失灵 美国调查31万辆现代索纳塔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1-05 10:13:28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1月3日报道,美国安全监督机构正在调查多起投诉,这些投诉指控313,000辆现代索纳塔中型轿车的前排座椅安全带失灵的情况。

安全带失灵 美国调查31万辆现代索纳塔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近期在网上发布了调查报告,这项调查涵盖了自2013年以来至今的现代索塔纳车型。交管局此前接到了两起与之相关的事故投诉。其中一起中,安全带脱开导致人员受伤。

在另一起投诉中,车主来自加州Buena Park,他表示去年8月他驾驶的索塔纳与另一辆轿车相撞,前方和侧安全气囊及时膨胀弹出,但是前排乘客座椅安全带在关键时刻并没有发挥作用。

NHTSA已经向现代公司发出邮件,等待现代汽车公司的回应。这项调查将会决定现代汽车公司是否需要召回其生产的问题车辆。

(实习编译:张茜楠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