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增1.4T动力 吉利新款帝豪RS谍照曝光

作者:汽车之家张晓丹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1-05 10:13:28

[汽车之家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吉利新款帝豪RS的测试车谍照,新车在前保险杠和尾灯处进行了伪装,预计会在外观方面进行小幅调整。另有消息称,新款帝豪RS有望新增1.4T动力车型。

友情提示: 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或增1.4T动力 吉利新款帝豪RS谍照曝光

或增1.4T动力 吉利新款帝豪RS谍照曝光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着重在前脸和尾部进行了小范围伪装,预计将针对前后保险杠和大灯组进行调整。此外,新车发动机舱盖处也拥有少量伪装,疑似线条造型将会有所变化。新车尾灯造型的调整比较明显,后保险杠的层次感更加丰富。

动力方面,新款帝豪预计将沿用现款车型动力系统,包括1.3T、1.5L以及纯电动等。另外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吉利最新的1.4T发动机有望率先搭载于新款帝豪上。关于该车更多消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张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