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一男子家丢失21只羊 其儿子婚事差点被搅黄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7-01-05 08:38:18
分享

绵阳一男子家丢失21只羊 其儿子婚事差点被搅黄

绵阳一男子家丢失21只羊 其儿子婚事差点被搅黄

“把这群‘祸脱子’送走了,我心里这口气也终于松下去了!”捡到21只羊的余婆婆今天(1.4)对直播绵阳记者说,本以为这群羊只是啃了自己的庄稼,没想到它们惹的祸可不止这些,还差点搅黄了一段姻缘!

2016年12月13号,家住游仙区柏林镇的余婆婆上山摘菜时,发现不知哪里来的羊把她种的庄稼都吃了,由于找不到主人,余婆婆只好把羊养了起来。今天余婆婆终于等来了失主,把羊群领了回去。

“我现在提到羊这个字都是烦的,每天因为照顾羊都要和老伴吵架!我怪他当初为啥要点那1亩5的豌豆尖,老头子怪我为啥子要去duan(拦)那群羊。真的是逮羊容易,送羊难啊!”余婆婆告诉直播绵阳记者,代养了20多天,一只羊甚至生下了小羊,期间也不断有人前来认领,但最后都被派出所调查的结果否定了。

直到昨天,真正的主人才看到了新闻,今天赶紧从平武赶到游仙区柏林镇办理认领手续,并给了余婆婆4000块钱作为代养羊群的补偿。

在认领现场,直播绵阳记者采访了失主魏玉田,原来,这些天来他也被羊害惨了!“这羊真的害人不浅,差点让我们家才说的亲事洗白!”魏玉田说。

原来,这群羊是魏大叔和亲家合伙购买的。2016年11月初,两家一起从陕西略阳购买了150只羊,准备在冬至前卖掉挣笔钱。12月初,魏大叔带着卖剩下的80多只羊来到了位于游仙区柏林镇鸿禧村的堂弟家歇脚,打算在绵阳把羊卖掉。

没想到,第二天凌晨四点多,当魏大叔打开车门清点的时候,发现少了21只羊。魏大叔马上在附近找了一圈,但是完全没有发现羊的踪影。由于急着去梓潼办事,魏先生无奈地开车离开了。

“当时我把这个事告诉亲家,他就怀疑是我偷偷把羊卖掉了,觉得我人品有问题。”魏大叔说,他的儿子与对方的女儿快结婚了,现在因为羊群丢失这件事,被怀疑人品有问题,对于结亲这件事,对方也说要再考虑考虑。

魏大叔说:“现在找到这群羊了,不管婚事还能不能成,至少能向亲家证明不是我偷偷卖的,我的人品是没问题的,心里特别开心!”(记者:李丹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