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城县各族干部群众欢送援疆干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05 06:46:53
分享

叶城县各族干部群众欢送援疆干部

1月3日,第八批上海援疆干部将踏上返回故乡的路,叶城县200多名各族干部在县政府大院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欢送援疆干部,向援疆干部们表达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的祝福。

在政府大院,援疆干部张未劼看到前来欢送他们的各族干部排满了大院,不禁热泪盈眶,深深鞠躬向各族干部表达谢意。县委书记李国平同志紧紧拥抱着张未劼,两人无言相拥,眼睛湿润,这一刻时间仿佛凝固,每个人的心里却热血奔涌。援疆干部挥手道别,送行的人们有的与援疆干部紧紧拥抱,有的握着他们的手说着祝福的话,援疆干部忍不住流下泪水,难舍难分的情景感人至深。

三年来,全体援疆干部始终把改善民生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促成了一大批惠民工程落地叶城县。共实施援疆项目90个,总投资14.84亿元,着力解决医疗卫生、教育教学、社会事业建设等民生问题,赢得了各族干部群众的一致认同和广泛好评。(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