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开通首趟至武汉的高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05 06:37:13
分享

为了更好实现2017年“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目标,2017年1月5日起铁路即将实行大规模调图。此次调图,大连客运段的最大变化是1月5日起开行大连北-武汉G2625次、1月6日起开行武汉-大连北G2626次高铁列车。

这是大连和武汉间的首趟高铁,运行里程2081公里,全程时间由原既有线的26小时,压缩至现在的11小时。全程票价从871元到2731.5元不等,满足了沿线旅客对于高速度、高品质铁路旅行的需求,未开行便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据了解,G2625次由大连北始发,途经鲅鱼圈、营口东、盘锦、锦州南、山海关、秦皇岛、唐山、天津、天津西、霸州西、保定东、石家庄、高邑西、邯郸东、安阳东、新乡东、郑州东、许昌东、驻马店西、信阳东、武汉共22个高铁站,运行时间10小时54分;G2626次列车武汉始发,途经信阳东、漯河西、许昌东、郑州东、新乡东、安阳东、邯郸东、石家庄、正定机场、保定东、霸州西、天津西、天津、唐山、漯河、秦皇岛、山海关、葫芦岛北、锦州南、盘锦、营口东、鲅鱼圈、大连北共计24个高铁站,总运行时间11小时01分。

为实现G2625/6次列车的顺利开行,大连客运段高度重视,在前期准备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抽调组建了5个班组共20人的乘务队伍,做好新线的考察工作和各部门的协调联控工作。在服务上,大连客运段动车队力求用极具温馨、特色和真诚的高标准服务陪伴在旅客身边,成为展示大连城市形象的窗口和连接大连武汉两地文化的纽带。(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