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市公安局召开强制隔离戒毒所“中省新闻媒体座谈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04 15:37:55
分享

近日,延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林安主持召开强制隔离戒毒所“中省市新闻媒体座谈会”。延安市委外宣办汤坤才、延安市公安局宣传处处长贠海棠参加了座谈。

延安市公安局召开强制隔离戒毒所“中省新闻媒体座谈会”

曹林安副局长介绍,近年来市局党委加强了对戒毒工作的发展思路、毒品危害、公安机关对毒品的综合打击力度。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王文翔以“人性化管理 规范化执法 不断提升强戒康复科学管理能力”为题对戒毒工作做了细致介绍。

座谈会后,在曹林安副局长、贠海棠处长及强制隔离戒毒所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汤坤才与新闻媒体负责人一行深入戒毒区各病室、图书阅览室、康复劳动车间等处实地察看,与部分民警与戒毒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恰逢当日由民警和戒毒人员共同编演的“扬帆起航 温暖前行” 2017年庆元旦文艺演出。

延安市公安局召开强制隔离戒毒所“中省新闻媒体座谈会”

强制隔离戒毒所“中省市新闻媒体座谈会” 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警媒互动交流,促使中省市新闻媒体工作者对戒毒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畅通了人民群众更好的了解戒毒工作的渠道,为2017年戒毒宣传工作开启良好开端,提高了戒毒工作宣传水平,夯实了构建无毒社会、建设和谐延安的根基。(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