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人入围湖南省第二届 “十大同心人物”评选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04 14:43:02
分享

1月3日下午,湖南省第二届 “十大同心人物”评选活动大众、媒体评审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潇出席了会议并发表讲话。

近年来,湖南省委统战部在全省统一战线深入实施“同心工程”。“同心工程”以“同心共筑三湘梦”为主旋律,以推进议政建言、服务区域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主要内容,通过整合好、配置好、布局好统一战线人才、智力、技术、资本等各种要素资源,对接湖南区域发展战略中四大板块的发展需求,为建设美丽富饶湖南广泛凝心聚力。

为深入实施“同心工程”,激励统一战线成员主动参与“同心”实践,省委统战部在全省统一战线范围内开展了“同心人物”评选活动,经过前期评审确定,全省共有20名候选人入围。

此次入选的20名“同心人物”候选人分别是中国科学院院士、无党派人士吴金水,中国工程院院士、无党派人士陈政清,民盟盟员于向真、柳思维,九三学社社员朱修林、何彬生,民进会员刘华,民建会员姜东兵,致公党员黄平,农工党员傅强,民革党员谭拥军,无党派人士段江华、胡彬彬、戴立忠以及盘晓红、阳国秀、 张四玲、张音悦、肖志鸿、罗长林等人。

此次参会的评审团由来自社会各界的大众评审代表和来自各大的媒体代表共计30人构成,在充分了解各候选人参评信息基础上,根据“政治思想素质好、同心实践表现好、本职岗位业绩好、社会公认形象好” 的“四个好”评选标准进行了不记名投票。

据悉,此次评选办法的计分标准是网络投票40%,大众评审20%,媒体评审20%,评审委员会20%,综合上述评定出最终的十大“同心人物”。(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