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保罗完全恢复才会复出 相信队友能做好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04 13:39:00

里弗斯:保罗完全恢复才会复出 相信队友能做好

北京时间1月4日,在昨日的比赛中,快船终于109-98战胜太阳,结束了自2011-2012赛季起最长的六连败。但即使六连败,快船的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依然没有选择复出。赛后,快船主教练里弗斯谈到了这一问题。

最近七场球保罗缺席了六场,里弗斯说在确保保罗完全恢复之前不会再让他冒险复出。里弗斯说:“他在慢慢变好,但这只是常规赛,我们不会因小失大。”

里弗斯继续补充道:“在对阵鹈鹕时,保罗已经休息了三场,我就让他上场打了三十分钟。但第二天,他就感觉肌肉酸痛有些不适。所以我们决定让他再多休息一段时间。保罗好胜心很强,他不想在板凳上坐那么久,不过他也很聪明知道情况,更何况我告诉他相信我们的队员,相信小里弗斯和费尔顿能够做好。”

快船最近的不顺让人仿佛回到了上个赛季季后赛,当时快船2-0领先开拓者,突然间格里芬和保罗相继受伤,最终被开拓者完成大逆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