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心向阳光迎接新的开始 拥抱更好的明天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04 13:39:00

宁泽涛:心向阳光迎接新的开始 拥抱更好的明天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2016年对于宁泽涛而言是不平静的一年。他与中国游泳队以及游泳中心的恩恩怨怨被媒体曝光,再次成为风口浪尖的焦点人物。对于这一切,宁泽涛也基本选择了沉默,而游泳中心和中国游泳队同样没有任何官方回应。

宁泽涛逐渐淡出了游泳圈,他更多地出现在时尚圈,微博里也多充满着商业气息,似乎又在为转型做铺垫。2017年新年来临,过去的是是非非都一笔勾销,放眼未来收拾心情重新出发,找到人生新的目标,对于这个曾经给中国短距离游泳带来惊喜的年轻人而言更为重要。

“‘丹可磨而不可夺其色,兰可燔而不可灭其馨,玉可碎而不可改其白,金可销而不可易其刚。’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人生的权利。为了迎接新的开始,我选择心向阳光,拥抱更好的明天。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祝大家新的一年快乐,平安健康,顺心!”这是宁泽涛昨天晚上发布的一条微博。

宁泽涛给大家带来了新年问候。看来,宁泽涛已经放下包袱,迎接新的人生、新的挑战。喜爱他的粉丝们请继续支持你们的偶像,给予他前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