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巴萨换帅六大候选人 选名帅还是提拔助教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04 13:39:00

在足球世界里,没有充满确定性的事情。恩里克在巴萨的未来现在就处于疑问之中,对于是否与巴萨续约,恩里克迟迟不愿意表态,在这样的情况下,巴萨已经决定行动起来,为恩里克的可能不续约做好准备。眼下有6位候选人进入了巴萨的选帅名单,西班牙《马卡报》对此进行了揭秘。

首先是巴尔韦德,这是巴萨一直都想邀请的教练,事实上每次巴萨要换帅,巴尔韦德都会进入巴萨的名单。他也是巴萨球迷和巴萨高层都非常喜欢的教练,而且巴尔韦德与毕尔巴鄂竞技的合约今年夏天就到期了,而双方并未续约。

第二是恩里克的助手温苏埃,让温苏埃担任主教练,对巴萨来说将是最具延续性,变动也最小的决定。在恩里克担任塞尔塔主帅时,温苏埃就是其助手,而2014年他也跟随恩里克来到诺坎普。温苏埃对巴萨目前的阵容非常了解,而且在努曼西亚和桑坦德竞技竞技还当过主教练,有当主帅的经验。

第三是欧塞维奥,他对巴萨的文化非常了解,球员时代作为中场,在诺坎普踢过10年。欧塞维奥在担任皇家社会主教练之前,还在巴萨B队当过几年的主帅。在欧塞维奥的指挥下,皇家社会本赛季成绩非常出色,目前排名西甲第五位,而且本赛季结束后他与皇家社会的合同也将到期。

第四是布兰科,这又是一位前巴萨球员。在执教波尔多时,他曾赢得法甲冠军,而他在巴黎圣日耳曼的工作则被低估。布兰科知道怎么样执教一支球星云集的球队,去年夏天他就曾与巴萨联系在一起。现在布兰科处于待业状态,可谓召之即来。

第五位是罗纳德·科曼,科曼也是巴萨的老熟人,当年正是他的进球为巴萨赢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座欧冠奖杯。他是很多巴萨球迷心目中的偶像,在埃弗顿,科曼干得不错,而且他与埃弗顿的合同今年6月到期,双方并未续约。科曼一直都表示,他梦想着有一天能重返巴萨。

第六是弗兰克·德波尔,德波尔早早离开国米,很多人都对他表示同情,而在阿贾克斯,他也带队夺得很多项冠军。德波尔已经有了执教豪门的经验,而且对荷兰足球和巴萨足球非常熟悉,巴萨球迷对他也有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