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暗批齐达内用废J罗 齐祖:我会公平地对待他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04 13:39:00

父亲暗批齐达内用废J罗 齐祖:我会公平地对待他

在齐达内手下,J罗已经沦为替补中的替补。在本赛季中,J罗出场时间只排在皇马第20位。要知道,皇马一队一共只有24名球员!明天凌晨的国王杯,被《马卡报》称为J罗最后的机会。贝尔、C罗、卢卡斯-巴斯克斯和科瓦契奇集体休战,J罗届时有可能获得首发机会。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J罗父亲隐晦的表达了对齐达内的不满。

“在安切洛蒂执教皇马时,我儿子踢得很不错。他踢着自己最理想的位置,并且给莫德里奇很大帮助。他现在的状况与那时不一样,我并不是说他发挥不好。他很谦逊,教练安排他踢什么位置,他就会踢什么位置。哪怕在不太适合的位置上,他也有不错的发挥。”J罗父亲表态,“他正在自己喜欢的球队中效力,他儿时梦想就是为皇马效力。我知道,他会在皇马取得成功,他仅仅需要更多的信任和更多的出场时间。齐达内应该给他更多的出场时间,我确信儿子会有一个成功的2017年。”

从J罗父亲这段话中,不难提取出关键词。J罗父亲显然在暗示,齐达内没有给J罗足够的信任和出场时间,而且也没把J罗安排在最适合他的位置上。齐达内是否刻意针对J罗?在对阵塞维利亚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齐祖明确回应了这一问题。

“无论如何,J罗都是皇马球员,他非常重要。我会像对待其他球员那样去对待J罗,所有人都非常重要,我们要一起竭尽全力。”齐达内表态,“无法在世俱杯决赛中出场当然会生气,我能理解,这有时候的确很艰难。但对于所有人来说,竞争都很激烈。这些都是过去时了,我们要向前看。我和J罗谈过了,他想要继续效力于皇马这个世界最佳球队中。没必要再多说什么了,我们会继续努力,这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