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一保洁工生病住院被物业公司辞退 获法律援助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7-01-04 13:35:56
分享

宿迁网讯(记者 孙军贤 通讯员 孙亚克)在沭阳一家物业公司从事保洁工作的章女士,1月3日拿到3600元补偿金,连声向沭阳县法律援助中心的律师道谢。原来章女士上个月因病请假,在住院治疗期间,公司不但不给任何补偿而且将她辞退。她在法律援助中心的援助下,获得两个月的补偿金。

2015年9月,章女士应聘到沭阳某物业公司担任保洁工,并签订三年期的劳动合同。该物业公司未按时给章某某缴纳社会保险费。去年11月,章某某在上班期间突发感染性腹泻,随后请假到医院治疗。住院治疗期间,某物业公司负责人电话告知她出院后不必再来公司上班,她已被辞退。章女士通过9天治疗出院后,找到公司相关人员要求上班。公司补发了半个月工资后,告知她已被辞退。她多次要求复工,但仍被公司拒绝让其上班,且不给任何补偿。沭阳县法律援助中心接到章女士求助后,经审核后现场决定给予法律援助,帮助其到人社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提起仲裁申请;在仲裁员的调解下,章女士顺利地领到了3600元的经济补偿金。

分享

推荐